close

最近一直被反核新聞轟炸

不管是朋友發表言論或是轉貼文章

最近很熱門的一篇

本文引用自anties - 寫給你老爸的溫馨寶島小常識

也有人說德國無核能發電,是無核家園的典範

那他們電不夠怎麼辦?

答案是:那就跟鄰近國買他們核能電廠發的電,

所以........真的無核嗎?

台灣所有的遊行運動就我個人的觀察,除了"一開始"的紅衫軍以外,有哪一次不是被明顯藍或綠操控?

我支持電費漲,

我支持不使用核能,

但是,我更支持能夠清楚的告訴我,沒有核能我們能實際使用哪幾種發電,來取代不用核能所產生的電(我指的是運轉後發出的電能),

還有我們因為換了這些替代方案必須漲多少的電費.

因為這些都是顏色分明的反核人士沒有說清楚的,都只說可以替代(風啊~水啊~煤啊~太陽能啊~這不是廢話嗎?我也知)

卻沒明確真正可執行替代的.

還有我覺得反核遊行漏了一個真正的需要被討論的就是台電,這是一個真正該被反的主題才是!

那個誰~誰~誰~去請鴻海的郭董當台電的董事長好了!

台灣的核能安全應該會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啃影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