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對於手機的使用習慣比較跟一般潮流上的大眾不太一樣
所以在跟換手機時我選了920當我的首選
顏色當然也是選擇最搶手的黃色
在102年3月5號拿到後就開始了這手機短暫的生命
說明到這大家應該會覺得我的手機是摔壞或是掉到糞坑泡水之類的
可是
我卻沒有發生這些事情
而是這手機在使用約一周後螢幕左側上方開始不停的閃爍
當時因為忙也沒太留意立刻去檢查(另一個原因是重開機後就正常了)
在3月底時發現狀況越來越嚴重
在四月中終於撥空去購買門市進行維修處理(Nokia ATT)
一周後就拿到手機~(應該算是快吧!!)
結果是觸碰螢幕壞掉整個換新
當然3C產品的使用者都知道這種新品使用7天內有時難以發現故障,七天後通常就是以維修來處理!
這我就愉快的接受並完成此次的送修及等待過程
雖然這一周內被朋友跟家人虧"買到機王"&"就是愛買跟大家不一樣,後悔了吧!"
但我都笑笑繼續力挺我的920,因為他有我最愛的ZEISS
但是就在三天後
我的920再次掛點
這次就不只是螢幕閃爍
是整個死當
這次因為離華山藝文不遠就去nokia忠孝東路的客服中心維修
在那告知我三天前才剛修好拿回來就壞
櫃台小姐說沒有我的維修紀錄[吃驚]
後來才知nokia的維修除非送同一個點,不然是不會有過去的維修紀錄的
反正這次送修我是心情平靜的完成
直到接到維修工程師通知這手機可能是主機板故障需要多幾天檢測,我才開始驚覺這手機事情大了
天啊~
這真的是機王
觸碰螢幕壞+主機板故障
這不就等於整隻手機其實就是不良品
他有嚴重的瑕疵
之後就開始與客服人員接駕溝通
希望nokia官方能出面與我溝通協調一下
讓我了解一下這頂級的機王為何狀況那麼多
也希望知道他們對於花了兩萬多買的手機用不到兩個月卻進廠大修兩次
官方有何解釋
當然就跟大家一樣我得到的都是官方制式回答(怒火越來越大)
當時間到5月7號時接到維修工程的電話就讓我真的完全發火
"目前無法知道後續維修進度要多久,因為沒有料件無法做進一步的檢測"
所以您的手機維修還必須一段時間
我將這狀況告知nokia客服人員問他們~~~
那請問要多久時間???-----我們會後續追蹤
我問有代用機服務嗎?------NO
我問連續自然故障損壞又無法知道維修狀況那能換新機嗎?-----NO
我就請她們找主管來跟我溝通給我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她回答-----我就是主管(現在客服都這樣教的嗎?)
我問那你能給我這些問題的答案嗎?-------NO
我請她找真正能解決這事情的主管來跟我溝通,結果,又來一位重複一樣對話的小姐來

事後詢問消基會他們給我的建議是
你這手機雖然過了七天新品不良換新的日期,但你的手機連續嚴重故障,而且他們公司目前無法進一步維修處理,你也跟客服人員談過了!他們也沒針對這案件做特殊處理就一直跟你用拖的,那請你寫存證信函先告知nokia,再去申訴請消保官出面協調!
天啊~~寫存證信函
沒寫過怎麼寫

我看今晚要上網做功課無法好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啃影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