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NEX-5記者會結束幾乎全球大家都將焦點放在這台上拼命的討論
我雖然很納悶 
但是也不意外


因為在我拿到手時我就因為她的小巧跟強大功能而讚不絕口
這幾天上課時也陸續被同學問到相關的問題
也在網路上看到相關的討論
有的是推有的是貶
我想關於這些會造成筆戰的東西我們就一笑置之
這篇分享我將會陸續整理上傳!
將我使用NEX的感覺詳細的告訴各位朋友!

既然開了文囉嗦的文字也要少點
套句大家常說的:有圖有真相!
畢竟拍照不是用嘴巴或文字表達(這也是我為何很少上網發表一些圖文的原因)

那我們就先來看看NEX-5+16/2.8+VCL-ECF1魚眼

 DSC00275.jpg

其實上過我在sony數位教室課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對於魚眼拍攝的表現有一些喜愛,所以,在第一張分享我就以魚眼來做開場!
也在相本提供原始檔案給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就自行處理!

謝謝!

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啃影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